Tuesday, July 22, 2008

我需要你~*

独自一个人~
走在无人的街上~
没有吵杂声~
没有交通的喇叭声~
没有你我的吵闹声~
一切都好安静~
我感觉好不习惯~
不习惯这安静的地方~
不习惯没有吵杂声~
不习惯没有交通的喇叭声~
不习惯没有你我的吵闹声~
原来我早已习惯~
这一切一切的不安静~
没有交通的喇叭声~
我似乎觉得~
交通是不存在的~
没有你我的吵闹声~
我似乎觉得~
没有你的世界~
我好孤单~
我才发觉~
我是需要你的~
没有你~
我好不习惯~
没有你~
似乎这一切的一切~
都与我无关~
我似乎脱离这世界似的~
没有你~
我仿佛是个行尸走肉~
没有灵魂似的~
脑袋瓜里~
一片空白~
想哭~
却哭不出~
想笑~
却笑不出~
原来这一切的一切~
都只因为你~
因为~
我需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