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原)想对大家说的话~*

齿轮转动
一点一滴转动

就像我们
在累计我们的纪念
或许你就是我的过客
但我要告诉你
很高兴认识你
如果你是我的亲人
我想对你说
我感谢你对我的疼爱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
我想告诉你
没有你我没有快乐
如果你是我熟悉的陌生人
我想要告诉你
曾经的你我是多么在乎
如果你是我身边关心我的人
我想把你们都抱着
让你们继续关心我
如果你是追求我的人
我想告诉你
请用你的真心来追求
如果你是那个你爱我
而我也爱你的人

我会告诉你
就算爱情没有永远
但我也要证明她是存在的
如果你是在乎我的人
或者你发现了我的缺点
但请你表告诉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