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原)没有你的~那个不是我--14.11.2008

没有你的那个~不是我
Baby~ baby ~ 我爱错了吗
跟朋友炫耀了下~我不得不爱你
I believe in you~我是爱你的
全世界都知道~你也知道~
我们是幸福的一对~

没有你的~那个不是我~
我们的圣诞夜太完美了~
是你为我准备的特别节目~
谢谢你~谢谢~
谢谢你~谢谢~
那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我的快乐和未来都是你~
没有你的~那个不是我~
我的心~早已非你莫属~
无人可夺走我爱你的心~
就算是强盗劫匪小偷~
也无法把我爱你的心~
给抢劫偷走~绝对不会~
因为~我的心像磁铁般~
被你的心给吸住了~
无法~永远也无法分开~
幸福与快乐都与你分享~
爱你的那个一定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