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2.11.2008~

如果我问你~
我爱你~
你会回答我什么~
我在期待你的答案~
准备聆听~
洗耳恭听~
到底是你也爱我~
还是你爱的是她~
不管白天黑夜~
心一直都在思念~
思念着你~
你是否也想着我~
好多疑问在我脑袋瓜里~
转啊转的~
到底你的答案是什么~
我还是在期待着~
希望是我所希望的~
没有任何失望的参与~
可是~答案在于你~
我该怎么才可以得到答案呢~
没办法~
只好等你来发觉我的存在吧~
期待中带着希望~
把失望抛一边~
不让它靠近~
你的存在~
仿佛是我的快乐~
没有你~
快乐自然也消失~
有了你~
快乐自然跟随我~
所以~你的答案是~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