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空壳感觉*+———*

甜言蜜语是空壳
爱你等于奇迹
喜欢你是一种感觉
对你有好感
并不代表我喜欢你
欣赏你
真的纯粹只属欣赏
发现空壳
原来空壳是多么漂亮的
我爱上空壳
因为她的外表漂亮
也吸引我
奇迹会出现吗
答案只有两个可能性
一,可能会
二,可能不会
就让我期待她吧
感觉喜欢上你了
喜欢这种感觉很特别
可是这感觉
只停留在喜欢而已
好感等于喜欢
不!
她们绝对是不一样的感觉
这两种感觉
只有自己经历过
才会懂得分别
欣赏真的纯粹只是欣赏
不是好感
也不是喜欢
是低于喜欢和好感的感觉
不知你们喜欢那种感觉呢?
还是比较喜欢空壳的漂亮外表?
他让你着魔了吗?
告诉我吧.......

2 comments:

adam said...

喜欢一个人并非以外表来较量,
对我来说,这种感觉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无论你多漂亮,那些感情还没来的话
始终得到的就像你所说的空壳子,
但是很多人往往都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
唉。。。感慨。。。
总是上脑经的想办法靠近她,
让她发现我,却换来别人耍。。。
还得说设么呢。。。

*——+*梦蝶之星*+——* said...

别人耍?!您讲的“别人”是哪位?是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