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飞奔恋情`*:•.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分手真的能快乐吗?
分手后再说也没用
真的只能成全
把我的真爱收藏在心底
暧昧的感情收好
我们的合唱歌
现在却变成自己独唱情歌
合久必分这首歌
真的唱对了吗?
从此以后我再也管不着
怎么天空突然下起雨
淋雨中的我
分辨不出是泪水还是雨水
幸福车站离我越来越远
寂寞边界却离我越来越近
现在突然好想你
你现在是否也会想起我?
我现在只好听妈妈的话
把我那无尽的思念那封情书
全部向大海抛去
白色风车把幸福的命运
吹到我身边
我应该have a nice life
明天我的第一个清晨
应该向昨天挥挥手唱首kiss goodbye

2 comments:

adam said...

哈哈,蛮有创意的。。。
定一个!!

*——+*梦蝶之星*+——* said...

嘻嘻....谢谢....^_^
其实下面那个也是用歌名写D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