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梦想恋情`*:•.

我真的只想爱你,
因为你是我的理想情人,
也是我的第一千零一个愿望......
现在想你那熟悉的温柔......
还是戒不掉的爱你,
我们回到原点了吗?
我喜欢看你那爱笑的眼睛,
还是要告诉你,
你就是我的first love…..
我不会忘记、也不想忘记,
这绝对不是恶作剧......
我们怎么了?!
我要讨教林雨中怎么唱失恋学了吗?
我们的爱是美好的,
怎么现在遗失的美好变成插曲了?
我要快乐,
我要你和我的快乐啊......
那是真爱的快乐......
数到五答应我永远陪着我,好不好?
我可以全都听你的......
我只想要和你的wonderful day......
能不能再给我们俩一次机会继续我们的第一次?
可以继续我们的主题曲吗?
我不想一个人摇着空秋千......
我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你说只对你说sarang heyo;
而我说我爱你......
我会好好过,等你再爱我永远永远............

2 comments:

adam said...

初恋总是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折磨
虽然想忘记,却不能
因为初恋都带给我们最深刻的影响,与回忆
也就是说,我们会遇到很多的战败才可以找到胜利
毕竟失败乃成功之母

*——+*梦蝶之星*+——* said...

说得好....那您的初恋也很难忘吧?